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网!
Institute Dynamics
研究院动态
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科郑祝君、滕毅老师荣休恳谈会”在研究院沈家本堂举行

2019年3月21日上午11点,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科郑祝君、滕毅老师荣休恳谈会”在法律文化研究院沈家本堂举行。

微信图片_20190324203425.jpg

这场恳谈会由学科点负责人陈景良老师倡议,蒋楠楠老师筹备,硕士导师组组长屈永华老师主持。在恳谈过程中,陈景良老师代表导师组对两位老师对学科点的贡献表示感谢。陈老师向两位老师解释了为什么取名“荣休”和“恳谈”,认为法律史学科点单独再召开这次“荣休恳谈会”十分必要,不举办这样一个仪式不足以表达对对两位老师的尊重和情谊。陈老师感慨自己从1999年调入武汉以来,不觉已与两位老师共事了二十年,并借用“缘分无价”几个字表达了自己内在心声。他希望两位老师日后继续关心学科点,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学术共同体之中。

微信图片_20190324203401.jpg

滕老师在随后发言中对各位老师这些年的帮助一一表达了感激,表示很庆幸自己工作在温馨的法律史群体里面。郑老师在发言中也对导师组表达了感谢,表示很珍惜跟大家一起轻松、真心讲话的氛围,很看好目前的法律史学术团队。

微信图片_20190324203415.jpg

屈永华、陈会林等老师也追忆了过去与两位老师的相处往事,对两位老师的帮助表示感谢。恳谈会中蒋楠楠与李栋两位年轻教师还代表导师组向两位老师献花,恳谈会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。恳谈会在春分时节的温暖与温馨氛围中圆满结束。

微信图片_20190324203408.jpg